聚餐·23.01.2013

@ Rakuzen 23/01/2013

@ Rakuzen 23/01/2013

昨天和我这一个儿子见面,聚餐。从中学开始他就是这样叫我 ,妈。 应该是当时的我,不会打扮,而且很aunty,  所以有母爱泛滥的感觉。

不过,也没有关系。现在好看就好了。:)

还记得那一天和一个banana 的同事谈起了所谓的契哥哥,契妹妹。 他本人很不赞这一种关系的存在。 然后我问,

“为什么?”

“ 华校的人都喜欢这样的称呼,把关系复杂化,到最后就是演变成不堪的关系。”

“是吗?我可是有爸爸,哥哥,妹妹,还有儿子。”

“ 阿?这么复杂。 ”

“ 这一种关系你也许不能明白,不过对于我来说这一些都是特别的。关系定了下来,就会一直保持下去。”

说完了的时候,他也无言以对。也许对于他来说,这一些都是无谓的。可是对于我来说这都是一种都是很珍惜的。

谢谢你儿子。 :)让我品尝了很不错的葡萄酒、寿司、乌冬。

:)北海道葡萄酒。棒~

:)北海道葡萄酒。棒

——————————————————————————————————————————

偶尔这样的聚餐,会有很多不同的交际。

和儿子谈天的过程,让自己找回了很多遗失的感觉,也找回了很多遗失的回忆:)

 

 

One thought on “聚餐·23.01.201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