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车之旅

我偶尔梦醒的时候,还是有停留在2012年的欧洲之旅。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个星期,可是那无忧无虑,没有牵挂的感觉,我还很怀念。

可是2013 年,我正在存钱买房子,打算给自己盖一间姑婆屋。

所以,今年,把旅行的budget 削掉了不少。

昨晚终于恨下了心,下了决定,决定去———–> 脚车之旅。

虽然我的样子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喜欢户外活动。

请相信我,我绝对不是一个千金小姐,只是偶尔还是有小姐脾气而已。

跑步、游泳、攀山、涉水, 都是我的最爱。

把吃东西和购物的欲望减低,只是想给自己心灵来一个踏实的充电。

骑着脚车,走马看花,攀山涉水。

期盼四月份的到来。

————————————————————————————

题外话,我们来一个对比,我平日熟女的打扮,和我跑步的样子。

请相信我是一个runner ;-P

出席晚宴的熟女,跑步的丑女:-P

出席晚宴的熟女,跑步的丑女:-P

 

近来还有一个蛮好笑的事情,就是好友的大哥竟然来约我吃饭看戏喝茶。

星期四就给脸一起去吃晚餐。途中他给我打电话给指示的时候,

我不禁失声大笑,因为对方讲话的方式和他父亲很想象。

看来,我和他做普通朋友起来也会很尴尬。

我一直没有办法撇开他是我好有的哥哥。

呵呵!真的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也会发生:)

 

One thought on “脚车之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