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 Day 2012

礼物不需要贵重,心意很重要.

礼物不需要贵重,心意很重要.

今年的圣诞礼物不多.不过这一份礼物,让我泪流了.

背后的是一块布.

如果以后我有自己的工作室,那一块布绝对是很好的门盖.

然后我找了很久的polaroid  相簿。

让我流泪的原因,就是里头的照片。

还有可以拿来decorate polaroid  的masking tape.

让我以后的polaroid 照片又多一点的玩意。

这一些,都是用了很多的心思,

谢谢你。:)

给我买礼物当然不是简单的事情.

我承认,我难搞、挑剔、实际,

不过倒是一样东西,我是来者不拒– 卡片。

奇怪的是,就连身边的好友也开始忘了卡片对我的意义。

不过没有关系,我学会了,有心意、诚意就好。

他们说,前几天是世界末日,

结果我们还是活到了今天。

期待2013 年的到来,希望我们全部都是顺顺利利,尤其是身体健康。

为2013 年倒数中…….

One thought on “Boxing Day 201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