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相遇,遇见了离去。

早上才刚上载我丰富早餐的照片就接收到你离去的消息。

原本暖暖的心,冷了下来。还记得早前在脸书增加小学同学的时候,第一个想找 的人就是你。结果当我找到你的时候,你已经不在这世界里。

我们都是插班生,被称为的异类。也因为坐所以特利投缘。那年一起在班上的日子历历在目。

记得你急是瘦瘦 小小只。记得你是左撇 子。记得你很温静。记得你数学很好。记得你端正巨大的字体。

记得我们毕业前选学校,你一直游说我和你去中华。可是家境不是很好所以我选择去振华。

你给我的音乐盒、卡片、信件,我都收好。

真的都没有办法专心工作,你的倩影你的声音一直萦绕着我……

————————————————————————————————

知道这惊人的消息的时候,心痛了。

接受到人生的无常,却也觉得得天嫉英才。

自己是一个多虑的人,可是这一些日子以来,都在训练自己不要那么优柔寡断了。

这一件事情,也许也会促使我去做更多疯狂的事情,因为也许,我也等不了明天….

别人要怎么看待,也管不了了。最重要的是,我活在当下,不要再让生命中留下这样的遗憾…..

如果你也是一样在等待,那么我觉得,等待并不好,去实践才比较实际。

也不要再说,等到时才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亲爱的瑞萍,

请你安息吧!一路走好。 永远怀念你….

 

 

 

2 thoughts on “来不及相遇,遇见了离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