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012

当初开始写部落就是带有分享的意义。原因是我本人说话技巧很烂,用文字才比较能完整地表达自己。所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在2012 年的一点一滴 (浓缩版)

———————————————————————————————————————————————2012 年有让我一夜长大的感觉。而且也过得很快,快得我要怎么也抓不住。

  1. 父亲的事故,让我把生死看开,也把自己顽固、固执的一面丢掉。原因是,没有人比自己的家人重要。以前总是会把家人的瑕疵放大,现在这一切都对于我起不了作用,我不能要求太多,不过需要接受他们的全部。
  2. 不断出席好友的婚礼。屈指一数,原来,我身边的好友有一半都在今年结婚。每一次参加婚礼都有不同的感触。当然,都希望他们过得幸福快乐。结婚虽然是一张纸,可是那承诺要在一起一辈子的意义很大。看见身边的好友为了女儿、还需要和丈夫拿permit 的时候,让我觉得,怎么婚姻里头突然没有了自由?自由是瓶子的性命阿!难怪我结婚恐惧症从来都没有消失过。
  3. 我可以叫自己是一个“跑脚”了。经过这一年和师傅的锻炼已经开始小小的成就。今年完成了standard charted、seremban run、greateastern run、和 Penang Bridge run. 最后的newton 将会在30号。 跑步对于我说,不是要跑几快,跑多少名,而是和自己意志对话的时候。
  4. 这些年走来,身边都有一个对我不离不弃的怪人。脾气虽然很古怪,不过适当的时候,总是会和我说一些让我眼泪不停掉的话。也许是认识了十多年,基本上不需要说太多就已经会意了。谢谢你的存在。虽然很多时候都是遥不可及。不过你的用心。真的真的感激不尽。
  5. 开始参与一个mediatiation class.让我开窍了很多。除了努力把生活的不好变成foamless,也学会了和自己的潜意识说话。当然也让我更加明白现在这么多文明病的主根。 上课的时候,很多事情说起来是那么的不可思议,可是当真地去实践的时候,结果总是令人喜悦。
  6. 在自己的事业方面,真的有很认真地去想有什么可以突破的。明天将摆脱contract, 正式加入ocbc. 不过也和我动物死党们讨论着一些我们可以做的事情。毕竟打工也不是一辈子的事情。希望在2013年里,能够踏出我们的第一步。

如果21号真的是世界末日,我觉得,我人生也没有什么遗憾。有家人、有好友、有事业,疯也疯过,也任性过,伤心过,开心过。也没有什么欠缺了吧!

如果真的过得了2012年,希望我更加专注去追求自己要的生活,而不是介意别人的看法。勇气和胆量虽然减少了,可是一定可以找的,要如常的勇往直撞,才是我---林纪君的本色吧!

当然,也希望,我身边的所有朋友,都能够健康平安度过2012,然后为2013 年继续加油!

One thought on “分享201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