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 男朋友

好不容易看到了我要看的这一部电影《女朋友.男朋友》。马来西亚没有上映,也等了很久才等到下载。

原本都以为是一部小品,不过没有想到电影的内容是那么大胆,那么有尺寸。

一直都以为,两男为了一个女的 , 可是当张孝全把吻下那一个警察的时候,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看的时候,不管对象是什么,都被故事的情节渲染。

睡前,眼泪还是很在眼角流了出来。

总觉得,如果有同样经历的人,看着一部电影会忍不住把自己的情感释放出来。

“我们都应该有两个情人,一个爱我的,一个我爱的。 ”

我期盼,我遇到的,都是我爱的,也是爱我的….

2 thoughts on “女朋友. 男朋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