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结緍去

“ 不管什么天气,我都会在你身边为你成撑伞“

 

虽然是由仓促,可是还是很想要做一张卡片,祝福我这一位好友。 毕竟和她经历的,也不少而且也是毕生难忘的。现在看到她成为了人妻真的有替她高兴。

这算是今年我最期待,也是今年最后一个要出席的婚礼了。

昨天才被我学长酸了一轮。他问我在那里,我说我回来芙蓉出席我好友的婚礼。他就直接说:“ 你近来都很忙出席别人的婚礼,那么什么时候到你的婚礼?”

当场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可是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嫁得出去的话,我会把这一切都免了。婚宴游马戏团的感觉。哈哈哈。

好久没有做卡,结果,这一张是分开两天来完成的。不过在制作过程中,真的有很大的推动力。虽然有笨拙,可是成品出来的时候,还是有满意的。

打开卡片。里头是这样的。

打开卡就会看到我三个人的脸。:)高兴吧!

亲爱的颖娟~ 你要幸福哦!

2 thoughts on “好友♡♥结緍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