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闷不乐

青蛙忧郁地哭了

这几天都闷闷不乐。

都为了父亲的那一句话:“我看我就快被她玩死。”

原因是上一个月从他户口拿了二十千,可是全部都是花在他身上。

账目已经看过了,可是他却连续两个星期为了这一件事情发了我母亲的脾气。

我回到家也没有给我好脸色看。

当下,我真的觉得好委屈。

这一路为他做了那么多,原来到后来,他放大了他认为不对的事情,而忘了这一些日子我们在身边对他的照顾。

我为了他这样的动作,闷闷不乐了几天。

了解这闷闷不乐是因为自己是真心地去付出,换下来的咒骂。

当时,心里很纠结。

已经很努力去放下对父亲的不满,这一刻所有的痛恨和爱纠结到不成形。

刚刚接过哥哥的电话,哥哥劝我说,别和生病的人计较那么多。

嗯,当下有把心中的大石放下。

好吧!我应该去游多一点的泳,让肺活量增大,那么我就能变得更有容量……

 

One thought on “闷闷不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