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

不能不相信的事实

 

这结论在N 年前就已经有人和我说过。可是当时的我一直坚持地说,一定会有的。

N 年后的今天,我没有办法不去相信这定论。

只是相信的同时,我还是有点心痛的感觉。

首先,把这心痛归功于博爱的水瓶座。

身边当然也出现了很多的男性朋友,只是我一直都以真诚对待,到最后,对方一开始表白,就什么都烟消云散。

就是那一种平日都回捎来一点消息的,突然人间消失。

我就一直以为,当作不知道,把他们当作我的女友一样对待就好了。

可是到头来都是碰钉。

所以到后来的现在,索性保持距离好了。

感觉到什么不对劲的,就把所有的感觉统统收起来。

不然,那千篇一律的结果让我抓狂。

我相信,这样的情形当然不只是发生在我的身上。

也只能感叹,男生和女生处理感情的不同….

 

 

 

 

 

5 thoughts on “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