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超级市场都已经开始售卖圣诞的糖果巧克力。

十一、十二月,是我一年里头最喜欢的月份。

尤其是十二月。

今天经过Starbucks 的时候,已经开始看到了圣诞的decoration.

心里有莫名的兴奋。

和自己说好了,今年,我要好好享受这漂亮的圣诞节。

喜欢圣诞节的浪漫,

喜欢圣诞节的喧哗,

喜欢圣诞节的布置,

就是喜欢圣诞节的到来。

因为辛苦了一整年,这一天也算是奖励自己一年以来的付出。

不在乎礼物,而是那浓密的圣诞气氛,会让我好过起来。

十二月正式加盟ocbc . 听起来好像很不错,不过这过程也是辛酸的。

不是说被老板出卖,不过就被欺压。 当时就有一股冲动要撇开不捞。 可是还好当时还很理智,把这口气吞了下去,再慢慢找工作。

而也因为这加盟,我有很多的假期需要清理。

虽然还没有想到要去那里,不过这休息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也许那里都不去,不过就好好下厨,烹饪,还是做包包。

有好多的食谱要尝试。

答应了要给二姐缝制包包一直都还没有开工。

原本看到香港的机票那么便宜真的有冲动,可是明年四月还是九月打算要去北海道,还是把盘川好好收好。

无论做什么都好,说好了,要让自己有个愉快的假期。

祝自己假期愉快,也祝和我一样有假期的你们,假期愉快:)

 

One thought on “假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