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冰

自家做的红豆冰

 

 

从父亲进院到出院的现在,下厨几乎成了最奢侈的活动。

就在星期三,拿了假期去interview.

趁早上那一段空档,来制作我想了很久的红豆冰。

友人说,如果我把这红豆冰拿去卖,

一定亏大钱。为什么?

材料有:

1。小红豆

2。大红豆

3。沙谷米

4。牛奶

5。马六甲椰糖

这几天都很流行下雨,下雨天,吃红豆冰, 是怎么样的?

那一天吃了,没有被冷冻到,反而是由暖暖的感觉,

因为我用我的心思温暖了吃冰的人。 :)

而且那么多的材料,整条的红豆冰都非常有口感,一颗颗的红豆,咬劲十足。

你,

要不要也来一条?

p/s: 当然做的过程不是那么顺利,因为红豆煮了很久也没有软化。真的有后悔没有用气压锅。结果,煮红豆就用了三个小时多。煮到滴汗。吸取了中一次的经验。下一次应该会弄得更好吧。当然下厨是我最大的减压方法。上个星期除了被老板欺压,去应征的时候也受了很大的打击。我很喜欢那一份工作,只可惜,我觉得自己都还没有在那一个程度上。当场他们给我的考卷,我就是先晕倒。 不过,可以确定,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也更加可以确定我自己要的是什么行业,可以趁星期一和大学教授吃饭和他讨教一下。或许他需要一个助手还是什么的,那么我就可以重返校园。读书,还是我一直很想要得。

 

3 thoughts on “红豆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