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我在等待我的假期。

如果这一个星期递上辞职信的话,在我还没开始新的工作,我应该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

虽然是一个星期没有薪的假期,可是我却是那么期待它的到来。

好久,好久没有去和大自然接触, 搞不好有便宜的机票,就这样启程去了。

等待虽然漫长,却也充满了惊喜,

以前不会明白这句话里透的玄理 ,现在终于可以体会到了……

=============================================

看到生病的父母渐渐有了进展,心头的压抑也松 了一点。

星期日从老家回来的时候, 给我父母一人一个吻。

我看到了我父亲嘴角扬来了。

还记得小的时候 ,常常也会这样吻他们,可是当你长大了, 竟然会含蓄了起来,然后把这一个工作交给了家里的小孩。

我希望,我踏出的这一步,能够让他们都感受到家人的爱,更加快的好起来。

==================================================

前一阵子也我的同事闹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就是因为在同一个team , 麻烦更是很多。

被另一个同事说我不好,说他做了这么多都是为了我,我怎么可以这样让他流泪。

当下的委屈,我不反驳,不出声,吞了下去。

因为我知道我狡辩的话,他也还是说,我是坏人。

我最害怕的就是办公室恋情,再加上,对方并不是我的选择。

在这一件事情上,就了解到,女人和男人选择爱情的时候,还真有天地之别。

我可以和身边的所有男生都很好,我特别钟爱的,当然只有他本人才会知道。

对方一直强调说, 感情是可以培养,为什么我那么坚决说我和他之间是不可能,也不去尝试。

在我的感情字典里头,如果我不确定,我怎么也不要去尝试了。

尝试是伤人伤己的事情。

原理只有一个,喜欢就喜欢,我不喜欢我有千千万万个理由去不喜欢,就好像我可以不喜欢他的车一样。

=======================================================

父亲进院的那一个时候,同样的事情也发生了一次,不过对方是和我写信多年的学长。

我一直都以为,我和他之前有达成了意识上的一个共鸣。

可是后来才发现,原来,并没有。

我一直都把对方当成是我的亲人,我身边亲爱的人。

却也忽略了,原来,这只是我一个人的意思。

当时并没有太多的心情去理会 ,毕竟当时可以说,筋疲力尽。

只是这一次再一次发生的时候,把我埋藏在心里的那一份伤痛挖了出来。

去开始一段感情对于我来说,是另一种付出。

我宁愿一个人看戏,一个人逛街,也不愿意随便找一个人陪。

经历了那么多,明白到,不能利用他人的关爱,去掩盖自己的寂寞…..

 

 

 

 

2 thoughts on “等待

  1. 很高兴听到你父母目前的情况!至于亲吻他们,我却办不到了…可能是男生的关系啦。我反倒是会多逗他们说话,让他们多发表自己的意见及想法,跟父母有更多的交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