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得很巧妙

当你觉得世界很大的时候,其实同时也很小。

就像我在威尼斯的时候,也遇见了我芙蓉的同学。

很多的交际,并不是我们能够预计到。

因为处理我老爸买车的转名文件,很久没有和我联络的学长联络上我了。我叔叔把这文件交给他来处理。

这学长是我中学期间为他疯狂的一个。他的大眼睛是迷死很多少女的电眼。

回到了老家,和母亲谈起来,才知道,他和我堂妹正在交往当中。

顿时,觉得很不可思议。怎么会扯上关系。

原本不打算 “ 八”那么多。只是当谈完文件的事情时候,我还是忍不住了 “你和我堂妹在一起?”

我从来没有觉得他不好,只是好奇所以问了。不过他倒是很认真地和我说,” 我对你堂妹很好,教了她很多的东西。“

就因为他的认真,他的诚恳, 我突然觉得很安慰。

之前看着他的生活大起大落,也不知道要怎么帮他。

到现在的他,稳重踏实 ,真替他开心。

如果他真的和我堂妹结婚,那…….. 我曾经暗恋的他就是我————〉堂妹夫?

哈哈哈,祝福他们两个:)

2 thoughts on “世界小得很巧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