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清洁阿婶

连续的两个星期,都在老家大扫除。 差不多把整间家倒反再倒反。就连资源回收的罗里车来的时候,也是满满的一辆车。

就可以知道,怎么多年来,我家人都一直在储存垃圾。

一面扫一面吃灰尘。搞到鼻子就快要跟佬走了。

很奇怪的是,每一次这一种工作,都会落在我的肩膀上。 所以我说,我很有潜能当一个“清洁阿婶”, 还是好听一点“清洁靓女”?

普通的清洁工作还可以假手于人,可是大扫除,扔垃圾就很难了。

可以扔的,不可以扔的,也只有自己知道。

不然一个不小心扔错了,母亲肯定发挥她的唠叨功夫。

我也还保留一盒的信件。已经扔了很多,这一些是最后的一帮了。

也许是反面教材,从小我都很爱干净 和整齐。 同事们看到我的座位都会说怎么我桌上都没有东西的。

所以如果这一次和我老板谈不成absorb 的话,也许能够当一个清洁阿婶也很不错?

p/s:  我的team 面临人手大缺。 老板却一直出尔反尔。实在对他这样的态度有极度的失望。 每一次都陷于我在没有选择的余地,要逼我乖乖就范。这一次如果条件真地谈不妥的话,就失业吧。然后慢慢再找工,也不想让他这一个假好人老板得逞。>< ”’

 

3 thoughts on “请叫我清洁阿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