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Phobia

昨晚做工到凌晨的一点,回到家冲好凉已经是半夜的两点。所以打算今天拿补假,然后去医院帮爸爸登记要看脑科医生。

到达马大医院的时候,真的有错乱的感觉。还好前几天朋友已经带我来转了一圈,我才不至于会迷路。

这三个月来,走医院的次数真的多不胜数。 这一次再一次踏入医院的时候,竟然有医院恐惧症。

马大的病人,真的是多到好像那里是购物天堂般。 每一个角落都是人。

而我也不知道我爸爸的个案要怎么处理才好,就到处问。

到达专科诊疗所得时候,我差点被那里的人潮压晕。 原来生病的人真的很多。

心里开始佩服做医生的朋友们,可以每一天都呆在医院。

是我,应该会昏倒了。

只是,真的很想摆脱这医院的恐惧症。

所以,希望我父母都快点好起来。

这样我就不需要再去医院,闻医院的味道。

 

3 thoughts on “医院Phobi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