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你找了好久

Yuzhu !

 

那一天一个人去看戏。看完戏,去买我的早餐。结果,看见了酒庄忍不住走了进去。

我每一次都说,我要戒酒,可是结果还是喝酒。

昨晚也说是喝茶,结果到最后,我把两瓶的strong bowl 给喝掉。

不过,真的有兴奋。

这一种柚子酒,我真的找了很久。

看到的那一刻,竟然想起了伍思凯的“我找你找了好久”。

价钱比饭店的便宜二十块。

和熊猫说好了,出粮了,我们要买一支来品尝。 :)

期待….

p/s: 酒量真的差了。喝了跑步,觉得元气大伤,不喝很容易醉,然后有宿醉,怎么办才好? :-P

3 thoughts on “我找你找了好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