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卡

原本打算自己动手弄一张结婚祝贺卡给我们家的许萍萍小姐,只可惜,我构图了很多天,却也没有时间能够安静地做。

主要原因是我的工具全部都在芙蓉的家,也不想大费周张把所有的东西都搬去subang. 而来现在每一次回到家里会比我做工还要累。

妈妈身体不舒服,老爸死性不改,要照顾两老真的很不容易。 从早就要开始负责这一个,准备那一个,出去买这一个,外卖那一个。 没有埋怨,只是属于自己的时间真的少了很多。

所以也拜多了一个师傅 ,要学会“看不见,听不见,不生气” 。不过,有难度,我难免还是会耐不住我老爸的急性子。 更可笑的是,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他还是没能分辨谁是对他最好的。可怜的,也只有我母亲。

所以最后也只能凑了一张照片,印成一张的post card , 送给了这一位准新娘。 嘻嘻,当然,我们五个好友也为她准备了一份礼物。:)

🙂 一份小小的心意,希望也能感动到你。 :)

p/s: 虽然看似很简单,不过阿,我太久没有动这一些玩意儿了。那一天也弄了有一定的时间。看来,对于照片的挑剔,还是有的。 惨,怎么还是离不开呢?

One thought on “祝福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