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好友的祝福

他们都说,接下来的这几年都会有很多的婚礼。今年开始,就已经是陆陆续续地来着了。

不过,说真的,出席婚礼我还蛮挑剔的。如果不是真的很认识,我通常都会说,我没有空。不然很奇怪,我就只认识新娘还是新郎,然后一整晚的婚宴,我就是一个人傻傻坐在那里等待婚宴的结束。 而且很奇怪的就是 ,一些明明很久没有联络,一联络就是给红炸弹,那不是很莫名其妙吗?

今年年就有一位好友要出嫁了。而且她人远在澳洲,所以能够帮忙的我都尽量帮。姐妹的手花是任务之一。这也是我第一次动手做手花。因为其实在马来西亚并不流行。第一次去选材料的时候,还真的傻了眼。材料的选择真地很多,所以看到最后还是放弃了。 不过昨天在一次去买的时候,情况好转了,至少经历过第一次的眼花缭乱,已经有了大概的构图。

需要做七个,四个已经完成了:)

 

嘻嘻,绑在手腕:)

 

p/s:这好友的情路之前也是一波三折。而她也在她的愿望年龄披上嫁衣。真的替她开心。等待她十一月的归来,轰轰烈烈出嫁去吧!

 

2 thoughts on “给好友的祝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