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已经不是秘密

近来,很流行联系。早前,我放下之前一切的误会和挣扎,找回了一个中学的好朋友。而这几天,一位没有联络大约三年的老朋友,敲上门了。

说真的,如果不是他给我的信息隐隐约约透露了他有阅读我部落,也许我也猜不出。

而刚刚(几分钟前)也发现了我大学的一位同学,也是透过我的部落知道了我的状况。

这一些的好意,我很感激。因为有这样默默地支持,我才能够撑到了今天。

只是不知道怎么样的,安全感更是一线滑落。

才发现,原来,我的部落早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

之前把脸书deactivated 起来的时候,是因为身边有一位女友,去到什么地方都喜欢tagged 我.

照片也tagged . 就连我不想被人知道我去那里也不行。

所以才狠下了心,让我的脸书消失。

这对于我来说,是私隐的侵犯。 (哈哈哈,那一天和一位旧朋友相聚,原来他也有同样的感觉。)

——————————————————————————————————

坦白说,我很努力去克服我的“没有安全感” , 可能还需要一些的时间。

之前也有想过,另外开一个部落,好让这公开的秘密从此消失 , 不过却也很矛盾的 ,不舍得这一些默默的关心。

一个人的孤岛,虽然过得平静,不过却也寂静非常。 偶尔的喧哗,是一种调剂,一种体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一次,谢谢你们的关心。近来确实有失去耐心的倾向。最主要的原因是,每一次回到家,都看见母亲被父亲欺负。而现在母亲的腰骨是痛得要命 ,我却什么也不能做。感觉无助也同时非常无奈。

他们说,我父亲这样死过返生,脾性应该会改好。不知道怎么样,打从我父亲苏醒,我就觉得,这对于他来说应该是不可能的任务。

还记得我叔叔那一天说,生病的人所承受的辛苦,也是照顾的人所要承担的痛苦。我哭笑不得,这就活生生摆在我的眼前。

就连我近来跑步,也失去了集中的能力。总在跑track 的时候,很容易就停了下来。师傅说,我集中能力差了,我承认。因为跑track 你可以随时停下来,不像跑bukit aman 那样,没有半途。 需要慢慢把那集中力,和忍耐力,慢慢锻炼回来……

 

 

 

2 thoughts on “原来,已经不是秘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