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 Distance

女友那一天在whatapps里头问我,“ Gal, do you believe in distance relationship?”

在那一刹那,我答不出了。要是早在几年前,我可以很笃定的说, “ yes,  it works. ”

唯一一个不能笃定的原因,是,当你身边朋友越来越少的时候,会越来越孤单,会更加希望身边有一个伴。

当你想到你可以依赖的,却在十万八千里,怎么也救不了你的时候,那一种沮丧,会让心也坏掉。

————————————————————————————————————————————

我尽量让她在电话里发泄她的不满。听她说的,怎么我都有同样的感受。 这一点很好笑。

男生有时候会觉得,感情稳定了,就不需要那么用心。女生其实是非常德敏感,一点点地不注重,就会换来女生的一句 –

”你以前都不是这样的.”

而我相信,这一句, 也是会让男生摸不着头脑的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两个人分隔两地,信任对于我来说是一种镇定剂。

可是很多时候,因为距离的问题,而没有好好沟通,会造成很多的误会和争吵。

如果,两个人分得那么远了, 见面的时间还是要拿来争吵的话,那么这一段感情维持起来很吃力。

最糟糕的就是,永远有距离弥补不了的安全感。

 

————————————————————————————————

女友说的,我也安慰不了什么,只好让她尽情地骂。

女生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并不是说,需要什么钻石等,

偶尔一些细微的关心和细心, 会让她感动久久….

只是就是有一些人故意take for granted , 到要失去的时候也不觉得怎么样,等到彻底消失的时候,要回头去追,怎么也追不到了….

 

p/s : 知道女友也放不了手,却也忍受不住这样的对待。我也不能说,那么不适合就分手这样大义不到的话。 也只能祝福她。 希望明年,他们可以修成正果。 :)

2 thoughts on “Going Distanc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