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心跳跑步

Puma🙂

昨晚终于买到了我要的电子表。之前的那一个被偷去后,我就一直都欠缺一只电子表。

之前跑standard charted就是没有手表,没有看好时间去跑。

接下来的,就是要突破的时候了。

原本打算买一个polar,可是价钱真的让我出不了手。

结果那一天去逛街,看到了这一个,就买下来了。

价钱实惠。

今早, 第一次带着这一个表去和心跳跑步。

原来,我平日的心跳只有65-70 。

一边跑,一边看心跳,

速度一直加快,心跳也一直加快。

一直飚到了201 , 才甘心放慢下来。

和心跳跑步的感觉,很好:)

至少,看到自己的心还能在不停跳动,

才让我在近来的乌云密布的环境里,

找到了我自己….

明天,期待着一年一度的 nike run registration.

2 thoughts on “和心跳跑步

    • 🙂 跑步游泳还是不能少啊。除了能够有效减压,我得保持身材,接下来有好多的婚礼要出席。要是衣服穿不下,那么就大件事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