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天医院记

从老爸住进政府医院,到今天,是足足的22 天。

这22天来,都在撑住我家人,我母亲,我爸爸,我姐。

医院几乎成了我第二个家。没有胃口几乎了我每天的口头禅。夜夜惊醒几乎是我的习惯。

今天老爸总算可以回家了。

虽然接下来还是很长的路,不过,这一切都是好的开始。

他们说,一个人死过翻身应该会彻底改过。

可是依我看,我老爸还是应该一样吧。

都现在这样了,还说要驾车。差点晕倒。

心疼母亲是真的,所以,请给我再多一点的包容,和耐心。

昨天看到隔壁床的年轻人照顾他爸爸,然后也很明显没有了耐心。

然后他说:“长病没孝子这一个道理,现在才真的明白了。“

对这我老爸这样的老顽童,我真的希望,他能听话多一点。要完全康复,真的不是一件短期的事情。

其他的事情,也只能暂搁了,要做一个全职的 PBSM了。

神啊!请给我多一点的耐心…..

One thought on “22天医院记

  1. 他们到了一定年龄多病痛是在所难免的。这个时候也考验着儿女的能耐。父母会变得无理取闹,也会觉得病痛苦了自己也麻烦了家人。所以,我们尽可能怀着一颗同理心,尽可能满足他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