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戏

那一天和我同事谈起天来,说起了很多我自己的经历。顿然发现,原来,我的人生,虽然只到了27 年,可是所有发生的, 真的有如戏剧般。

星期一,爸爸的状况又再反复,医生还是说,我爸还需要氧气的提供,所以也只能做tracky 手术。

也是一样,早上一接到电话就已经是赶去医院,结果,我还是傻傻地在门外等了好久。护士又没有在电话说清楚,结果一直都不能安然在外面等。 等了一个小时,已经等不下去了,一来是不想等了,二来我得去上班了。一催再催下去,终于知道我到来的目的了。

看着我老爸,还真的不能相信,进院前三天,我还被他铲到上天花板。

过了两天就发生这么严重的事情。 而且医生说,至少还得住院两个星期。 而且到现在还是在加护病房。

回想这27年走过的日子,真的有大起大落,什么家庭闹剧,感情悲剧,都有。

如果把我的故事拍成一部电影,我觉得,还蛮有内涵的。

也许就是这一些的历练,才让我更加体会到,在我生命中,什么是重要,什么是我最不想要失去的…..

 

Uncategorized

2 thoughts on “人生如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