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性太好

我相信每一个人会有选择性失忆症的习惯,

就好像我以前怎么也没有办法把一个对我很好的人的生日给记住。

好几次都是他给我打电话,然后告诉我:

“昨天是我的生日,怎么都没有给我祝福.”

当下,我有很内疚,可是依然,下一年,我还是记不住他的生日。

可是对于其它我珍惜的回忆, 是越老越清晰。

就好像第一次被男友大声说话, 当下委屈到不行,眼泪是像失血一样,没有办法停止。

我老是觉得我会把对我伤害很深的事物记得很清楚,

每一次对方说,“ 大概你已经把我忘了。”

我总会说,我多么希望,我的记性差一点, 那么我想起来的时候,那一阵痛已经不在了。”

记性太好,一点也不好。

好吧,从现在这一刻,我会尝试把记性弄差,然后把自己弄笨一点,

这样我就会像ice age的对白一样,

” Why u always so happy?”

“because we are stupid.”

人,笨一点,好像比较开心。:)

 

4 thoughts on “记性太好

  1. 最近也跟朋友谈起记性很好的事,她很惊讶我怎么还记得4岁发生的事情。。我也不想的。。可是要快乐,真的在于自己怎么选择。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