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名

还记得中学的时候,芙蓉马拉松跑是一个非常受学生欢迎的。尤其是很多男女都回趁这机会约会。

不过,这一次跑,已经是离开学校有十年了。而且也是第一次在自己的地盘跑21km .

和师傅说好了,一起跑。让他来充当我的pacer.

千万不要看小芙蓉的路线。因为全部是山路。当自己看到的时候,还是有被吓倒。多到恐怖。

上山不是我的弱点,不过下山绝对是。早上还一直下着毛毛雨,下山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办法打得住break . 我脚最大的弱点就是不能像其他跑将,趁下山的时候把速度加快。结果那么多山路,下山也不少。

一路上师傅就是一直在push. 考量过自己的身体状况觉得还可以就向前冲了。

心理有数,这一次前面的十公里也灭有松懈下来,差不多21公里都是full force 地前进。

结果,跑到十多公里时候,已经可以感觉到脚趾起了很大的水泡。还是不能放弃阿。就拼了老命去了。

不过,这一次的芙蓉跑女生的参赛人数没有那么多。

拿到第八名不是重点,重点是———-SUB 2 !!

如果不是师傅和我一起跑,当我的pacer , 成绩应该没有那么好。

好,交出了我人生第一张sub 2 的成绩单了。

谢谢你师傅。:)

我和我师傅。我手上就是第八名的奖金- 150 大元

3 thoughts on “第八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