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

原本还想,趁母亲的病情还稳定的时候,给自己出走的机会。看来,这一切接近渺茫。

母亲现在不需要看我姐的女儿了,时间变得多了,同样的,也更加觉得孤单。

每一次上来我姐这里住,她都会特别等我回来。不过近来也真的少了时间陪伴她 。

还想暂且把责任丢会给我二姐。不过看来,还是做不到。

昨晚回到家,姐就和我说了,我母亲照过了CT scan, 大脑曾经有中风的迹象。难怪动作的衰退,会在短期内变得那么厉害。

现在也只能默默地祈祷,希望母亲的情况不是那么严重。下一个星期不管了,拿假回去陪她看医生好了。

朋友那一天说的一句话,我觉得很对 : “人生其实真的很简单,这一世我在这里,就是要延续下一代,然后照顾上一代。” 看来这照顾上一代的任务早就已经悄悄摸上门了....

 

2 thoughts on “祈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