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

我希望,我真的是一只黑马~

 

原本以为,今年能够成功摆脱合约。

看来,还是不行了。

老板说,一切都要等到明年。

明年对于我来说,还是很遥远。

就是说,我会距离花红,更加远了。

老板还说,要看我花多少时间在工作上,来看我的表现。

原来他也是古董老板一个,需要看到员工一直埋头苦干,把自己的生活都放在工作上。

可是,我说,I need a balance life. Life is not only meant for working.

看来,还是要有一些打算才行。

不然明年一直拖到明年的明年,我不是在焚烧自己的青春?

多么希望自己真的是一只黑马,后面的冲劲比一般都还要强…. 加油吧!

 

2 thoughts on “黑马

    • 哈哈哈。如果真的裹了粽子当然不会忘了你。我们还是在雪隆啊。一定到达的了!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