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站 – 漂亮足球场 Manchester/ Stockport

会来到这一站是因为跟着小猪回家。然后休息一下,顺便洗衣服。然后再前往下一站。旅行有一个这样的驿站是很好的。足足的三天三夜在这里,除了休息,也去超级市场买食物回到家里煮。好喜欢他们的超级市场,好多东西卖,而且当有促销的时候,还可以3 for 2 , 2 for 2 pounds, 3 for 2 pounds 等的东西。如果我长期住那里也会随便准备一些便当,因为吃外面,真的会贵到喘不过气。加上其实在哪里住,房租贵是肯定的。工钱也不是很高。而且还有一些有的没的杂费要付。

有两日整的时间在stockport当然需要找一些地方去。嘻嘻。有时间当然要见识一下他们所谓的designer branded outlet ,因为这一站是我唯一一站可以血拼的地方。我去的地方是cheshire oak .东西虽然不是最在季节的。可是价钱有很便宜。我朋友买了三条levis 的长裤英镑一百。算起来的话就是马币的一百六十一条。而我帮我姐姐扫了几件的polo shirt ,买了一套的跑步装,还有一双休闲鞋。到过了这一种outlet 就不会在街上购物了。那价钱的天渊之别实在是让荷包冻结了起来。这样也好,我接下来就不会花太多的钱在购物了。因为真的觉得很不值得。

去一个Designer Factory Outlet, 花的时间也蛮长的。一去一回,等待transit , 都已经花上了大半天。=——=‘’‘

两大袋战利品。背包还有。

第二天,去参观了old ftraford的足球场。因为manchester city 才刚刚夺下了,champiaon, 我们还被巴士司机酸了一轮。一上巴士,问:

“ Is this the bus heading to Old Trafford? “

” Why are you going to Old Trafford, now is Manchester City time. ” 说着司机还show 出manchester city 的徽章。

看来,司机绝对是一百巴仙的manchester city 支持者!

那足球场的规模都非常大。算是让我上了宝贵的manchester united 足球课。我身边的那一位仁兄是manchester united 的忠实球迷,一路上走着也可以感受到他对这一支球队的热情。我相信每一个球迷都应该非常希望可以踏上这一个足球场去感受它的气派。而且每一季的球赛门票都很快卖个精光。原因是很多的座位都是保留的。世世代代的保留给同样家族的人。

足球场外,每一个人必拍的地方。

 

里头的足球场,真的很有雄风。难怪,那么多人那么疯狂足球。足球在不同语言的国家里,会变成一种共同的话题。

看过了足球场,就到了manchester 走走,逛逛。去了很多人和我说超级便宜的店 Primark。 不是开玩笑,这一个品牌有三层楼。东西有卖到很便宜,不过品质需要慢慢挑选。最后还是输给了自己懒惰换衣的虫,买了一些,就出来了。排队试衣服的时候,才是恐怖,全部女生的手里都是有至少三四件。女生购物成狂,绝对可以在这里看到。

 

2 thoughts on “第三站 – 漂亮足球场 Manchester/ Stockport

    • “) 很多帅哥。可是可能我太矮了。他们都看不到我。哈哈哈。所以没有艳遇啊。我还有几篇,都还没有写 嘻嘻…. 你别急。慢慢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