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 没有什么特别的伦敦

12号一个人带着战战兢兢心情跳上飞机前往伦敦去。幸运的买到了马航便宜机票,还准备了晕车药。不想像上一次去韩国一样,差点死在飞机里。为了调好时差,前一晚还拖到三点多才睡。这一招有效。十三个小时的旅程我只醒了四个小时。其余时间就不停睡。而且飞机餐不停供应。吃到就快要吐。和亚航比较真的好多了。还有冰淇淋呢。做我隔壁的uncle都吃到非常干净,而我都吃不完,还带着下飞机。

马航飞机餐。

去之前已经看过了天气预测天气都寒冷。而且还有下雨天。还没上飞机前就已经看到和我同机的洋人带着厚厚的大衣,心里就捏了一把冷汗。够力,我肯定会变成雪条。只是低估了天气的冷。到达机场的时候脚是冷到抖。然后就照着小猪给的指示到达唐人街和她会和。跳上他们的tube 有惊讶。为什么都那么狭窄? 这真的不是我想象中的繁荣 。

和小猪会面的时候,那里的时间是下午的四点多。就不浪费时间出发了。去看了大笨钟,坐了, eye of london , 穿插于繁忙的唐人,看河边的夕阳。我们两个就像是两个中学生一样。身边的白人都好高大。我要趁这两个星期没有任何工作压力,好好地,慢慢地,去感受一下当地的风情。

London eye- 站在里头转圆圈,感觉很帮。可以瞭望整个伦敦城市。:)

所谓的大本钟。去到的时候天气很好。有赚到两天:)

走够了,开始有疲惫的状况。回到小猪姑姑家我已经是二十四小时没有休息了。梳洗的时候因为不太会使用那个热水器,结果光着身子冲着不够热的水。那一种感觉就是快冷死了。很常听他们说英国的天气让人很忧郁,大概就是这样吧!

 在这里,现在是日长夜短。晚上的九点多太阳才下山。凌晨四点多开始天亮。第一晚,果然就在五点多早上就醒了。这一次去旅游没有说什么地方一定要去。所以第二天就随性地走走。星期日的早上很多的商店都没有那么早开。和小猪在leicester square 闲逛。找了一家pub 吃英国式的早餐。

 吃过了早餐,就去他们的公园散步,感受一下它们仅有的好天气。然后去到buckingham palace  看兵士交更。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交更可以是那么的隆重。在公园里,到处都是人。天气冷冷的,他们还是可以在跑步。然后我和小猪说,给我的话肯定需要时间来适应。跑步不流汗是一回事,另一回事是因为冷空气里头氧气减少,我会跑到断气。不过如果下一次真的有机会一定要尝试。除了跑步公园里也有很多的椅子,可以晒太阳,也可以在绿油油的草地打滚。外国的文化开放程度都是有名的。很多情侣(不管是男女,男男,还是女女) 都会在大街拥抱和接吻。to show affection.of love .一些看起来都会让人觉得甜蜜,不过也有相当恶心的。

 走完了花园,小猪请我hi tea一餐算是帮我洗尘。这一家店通常都会爆满到不行。看他们的价钱还真的会晕倒。不过总不能一直兑换去马币,不然哪里都是贵的。叫了一份porch egg ,strawberry millie 和apricot pie .这一餐差不多让我饱到晚餐去。他们的甜品都很精致,不会甜。那一个草莓千层饼有让我惊喜。原本一看到那厚厚的cream 就有腻的感觉。不过当吃下第一口的时候,饼层和cream 的结合是完美的。

Strawberry Mille 酥。脆口。虽然有很多的cream, 还好不油腻。

Porch Egg。

Tomoto Soup. 够开胃。

Peach Tart

然后买了lion king opera 的票。原本这一次打算看phantom of opera 结果因为时间问题所以选择了这一个。去年错过了他们在新加坡的演出,这一次如愿以偿。这一场舞台剧用了我马币两百。不过我可以说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演出。背景,音乐,演员,舞台设计我可以给一百分。我们看的这一场都爆满。戏剧场的设计都很陡峭。走在那里的楼梯要是踏错脚后果应该不堪设想。有这么棒的舞台剧还真的是另一种体验。

四十磅的Lion King

女皇的宝藏城堡。

看完了舞台剧,前往了tower bridge .英国耀眼的地方就是可以把所有古老漂亮的古迹,保存在这现代的城市当中。所有的建筑物都有他们的故事。碰巧这时候看到了一对新娘新郎正在拍摄结婚照。可以想象到照片因为有,tower  bridge 而变得很特别出众。不过也苦了新娘子要饱受寒冷的折磨。很多人人都误以为london bridge 是最漂亮的。原来最漂亮的是那里的tower bridge .难怪他们都是唱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tower Bridge

晚餐时分回到了唐人街吃了一餐不太正统的韩国餐。我在第二天就开始觉得外国食物的单调。除了这一些还是这一些。叫了一碗暖暖的汤,暖暖肚子。因为结下来就是要去机场露宿一晚,好让不会错过去荷兰的早班机。

伦敦有好多的机场。我们抵达的这一个southend 机场还真的有在 out of no way 的感觉。到达的时候有吓到的感觉。因为这一个机场有很小。更刺激的东西后面接踵而来。这一个机场不允许乘客露宿,我和小猪差点被逼露宿。当晚外面的温度是有七度。当时也有一个洋人女生和我们一样。她也问我们有何下策。还好真的有运走,也许是那里的security 觉得我们女生被赶出去也太残忍了吧,到最后也得到了允可住了下来。我长得那么大还是第一次睡j机i场。感觉有不错。不过当然不要希望能够安枕无忧,在外也需要小心自己的行李等。

                                                                                                                                                                                                                             。。。。 待续

4 thoughts on “第一站: 没有什么特别的伦敦

  1. 哈哈,巴黎会有更多在公众拥抱和接吻的男女呢!听说还有的会在草地上拥抱打滚,不过我没看到~

    感觉还蛮浪漫的,不过在伦敦我就没什么看到,可能注意力太差了吧..

    • 学妹,好久没有联络了。我反而是在伦敦看到很多。你说的草地打滚,也有。 哈哈哈。不过巴黎就真的没有什么看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