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好伴侣

在倒数未来七天的到来,买了第一双Onitsuka Tiger 休闲鞋。原本以为那里是春天,天气应该是凉凉的,可以穿的轻便一点,怎么知道天气变到最冷可以去到摄氏 4 度。 我的天哪,我还怕我会冷死。好友已经一再提醒,天气变化太夸张,需要有所准备。所以原本打算买一些凉鞋,结果还是打消念头,买一双包鞋比较安全。毕竟我脚板一冷。就整身会发冷。

灯!灯!灯!灯!

一双好的鞋子,是旅途最好的伴侣。:)

p/s : 从来没有试过一个旅行可以让我感觉到我这么穷。哈哈哈。看着银行户口的数目像股市一线跌下的时候,还真的有那一种,用完了,花完了,回来才打算的感觉。 这一次的旅行真的有一波三折,过程的惊恐指数可是让我捏了不少了冷汗。还好到最后还是解决得了。 心脏还好承受得住,不然真的会晕倒。 对了,我还少了一本书。旅行前的清单已经出来了,看来需要好好用最后的这几天准备好好。已经在不想工作的心情了,只是,下一个星期也是另一个难挨的工作天。为了这一次的旅行,我会好好挨过去的。

 

 

3 thoughts on “旅途的好伴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