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

人总是有很多的惊喜。昨天早上就发生了。

蹲下在我公司停车场穿着我的高跟鞋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小小却很闪耀的东西就在我的脚旁边。还记得前两个月还在说,我不见了我毕业的礼物——————一条项链。虽然不是完整的,项链还是不见了,可是牌子却找回了。

失而复得,不是每一次失去都会发生。那一刻,享受着片刻的感动。

当时真的有不可思议的感觉。那一天不见项链的时候,都很迷糊。根本不知道自己丢在那里了。握着那一个牌子,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这一份失而复得的喜悦,比我中马票还来得兴奋。

也许这就是人生的一些插曲,上天没有那么惨忍给我那么多的波折,还是因为自己的看开,有这样的奖励?

无论如何,当时那一刻平静的感动,足够让我挨过接下来的十四天。 倒数着未来的十四天,我要我的十四天长假。悠悠长假,我来了!

2 thoughts on “失而复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