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2012 真的是世界末日….

刚刚接到了有关Tsunami 的消息,也解释了为什么近来的天气总是那么地变幻无常。 喜欢喜欢就下雨,喜欢喜欢就大大的太阳。从Subang Jaya驾车到 Jalan Ampang,从 汽车的扫水机扫到干,还要换上太阳眼镜。还真的有忙。

就好像今天早上6.15 am 去跑步,虽然天空还是有闪电,可是却感觉到有闷热。 7.30am 跑完,就回家拿衣服,去游泳, 结果到泳池的时候,刮起了大风。雨就接着下了起来。下雨天,跳下水游泳还需要多一点的勇气 ,不理会了,就这样跳了下去。 头顶是雨水,在水里却是平静的,这一种感觉,超级棒的。雨点都是豆大般的。就像是免费的 spa. 游完了,起来的时候,突然出来了大太阳。 还真的是没有办法。

如果,2012 年真的是世界末日,我觉得,我这一些疯狂的举止都能够被接受。再多一个月,我就会出国两个星期,把我辛苦储蓄了两年半的钱撒掉。 趁这一个世界还没有毁灭的时候,去见识,去体会,去圆梦。

如果,2012 年真的是世界末日,我觉得,我今天买了这一个classic 手表的价值就会更加增加了。 看到这一家手表店的时候,有兴奋。我的手腕很小,很难买到适合的手表,然后这一家店就收藏了很多很旧款精致的手表。这一次这一个手表并不贵 (很多人第一个反应都会说,我看中的东西怎么会不贵呢?)真的。这一个手表只是RM119. 还是回到家了,然后还是忍不住patah balik 去买了。 特别的地方就是下方有一个日期的旋转盘。

就一直很想找到一个巧克力色的手表。终于找到了。 

如果2012年是世界末日, 我真的要让自己重生。过去的半年,过的日子都不是快乐的。一直说服自己要放手,要看开,结果都办不到。当时的心态是因为失去了,更加想把握自己拥有的,结果把自己困进了死角。一直都在说别人有多自私,其实是自己更加的自私,自私的让自己一个人去承担这一切,自私地不去理会别人的感受和想法。不过,我真的回来了!之前的消极和不平衡都在那一天自己的跑步的时候突然开窍了。

如果2012 年是世界末日,我希望,我母亲能够过得更好更开心。 虽然她的病情已经被控制了。可是吃药的副作用还是有的。前几次回去的时候,看见她的手还是会跌东西。看到这样我的心还是会疼一下。不过,还好的是她的心情好多了,也替她开心。

如果2012 年是世界末日,我希望,身边的你们,都赶紧去完成自己还没有完成的东西。 别让自己到了末日的最后关头,才来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去完成这样完成那样。身边也许有很多不起眼的事情让你觉得还可以去等待,不过如果到末日的时候,还是在等待的话,那么就会变成了无止境的等待…..

 

7 thoughts on “如果2012 真的是世界末日….

  1. 两个星期,难不成是壮游?就因想着2012或许会是世界末日的关系,很多早前执着的,都已慢慢看开放下了。我也好想带着老婆多游几个国家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