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5/05/2012

上个星期依然是过得乱七八糟的。 什么事情也也让人觉得很委屈。 结果,真的星期六起床的时候,双眼红肿的样子,还真的让人看了会觉得我受了很大的委屈(其实是敏感发作,两个眼睛几乎都睁不开。 眼泪也是一直飙,不知道是敏感还是真的在哭,就是失去了掌控泪泉一样。)

上一个周末都留在kl , 原因是星期六要回去上班。周末留在这里,会有一种喧闹城市中的孤独。周末啊,都是城市人夜生活最活跃的时候,可是已经没有力气去融入这一些夜生活,反而更加享受周末能够陪在妈妈身边的日子。就算在家里没有去哪里都好,至少能够静静地呆在我妈的身边,带她去吃好吃的,还是去买东西也好。

星期日的一早,才睡了三个小时起床去跑步。上一次23km 跑了两个小时,四十五分钟。这一次20 km , 预计要在两个小时半完成。 我真的以为才睡了三个小时,我肯定k.o 了。 还记得第一次跑的时候 ,在那一段山路,我已经喊停了。 原来,平日这么拼了命去练习是真的有效果的。 这一次,两个小时是十五分完成了!很多人应该以为我都疯了,工作已经够劳累了,还花时间去跑步游泳,不是更累吗?运动永远是最好的释放坏能量的方法。 每一次,跑完了,流了一身的大汗,然后在让自己的肌肉在游泳的时候舒缓,是人生一大享受的事情啊。 我都觉得自己的容量不够大,所以对身边很多的事情觉得很不顺眼,看不过去,希望这样的锻炼,可以让自己肺活量增加的时候,同时也增加自己的容量。

为了不让自己继续下陷悲伤委屈的沼泽地,就说好了,去看一场电影吧!让自己轻松一下。 虽然在很多人的眼里,一个人去看电影是一件很孤独,很反常的行为。只是,现在的我学会了要和自己独处,好让自己的思绪沉淀沉淀,让自己紧绷的心情舒缓。好友还说,现在有很多买一送一的票啊,别一个人去看电影吧,找个人一起去。 “ 找一个人” ,并不容易啊,电影的知音不是说随便说说就能找到啊。

早上去跑步回来,就上网买票。身体不怎么舒服,就选择了靠近的 sunway pyramid。结果才发现到他们的戏票的价钱是天价啊!戏院装修后是真的非常舒服,只是一张票要我RM16 还真的有贵哦!然后第一次的,一个人坐在中央,看了这一部小品《爱》。

在《爱》 里头,有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对白,故事虽然很简单,可是整体的电影拍摄手法的美感,让这一部电影更加有深度。电影里的演员阵容已经是让我期待了,有我喜欢的舒淇还有赵薇。而且电影的情节没有虚幻的童话故事,都是都市人的心声。 我大力推荐的一部电影。看到有一幕,看到了自己。

“ 我很挑剔,我很难搞,我讲话难听,我常常脸臭,可是那就是我啊,我就是没有办法像你一样听话顺从又牺牲奉献,就因为我没有这么伟大,我就不配爱人人,我就不值得被爱吗?”

在骨子里的我,真的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心里有还多的澎湃。也能全单收在我的心里….

这就是我的这周末。当然也继续收查了我五月份之旅的资料。看来,我还需要找后路,好让我穷着回来的时候,还有一个援助。期待,这一个五月,我的长假…..

4 thoughts on “24-25/05/2012

  1. 没有不会谢的花
    没有不会退的浪
    没有不会暗的光
    你在烦恼什么吗

    没有不会淡的疤
    没有不会好的伤
    没有不会停下来的绝望
    你在忧郁什么啊
    时间从来不回答
    生命从来不喧哗
    就算只有片刻 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组成永恒哪

    这个星期一的我也很糟糕…我不是太好的朋友, 知道最近不太好也没真正关心你.
    直到自己也不好过的时候才会停下来看看你…对不起我有严重的城市病…
    这首歌让我听了很舒服, 希望会让你没那么忧伤, 那么痛..
    给你一个拥抱, 我爱你

    • Vincent : 哈哈哈。对啊 。因为我的目标是今年standard charted 21 km. 已经报名了。希望可以在两个小时10 分之内完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