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Card 的魅力

刷刷刷,

第一次,在同一天,

刷了三次我的magic card,

一个英镑,一个euro, 一个美金。

拥有magic card, 可真好啊!

还没开始我五月的旅程,就已经知道什么是穷的味道了。

有没有人愿意赞助我magic card, 还是现金都行?

p/s : 虽然是心疼,可是依然对五月十四天的旅途,充满了期待。

刘力扬的新歌,蛮喜欢的。也是这一首歌,希望我的旅途变得更加有意义。里头的一段歌词,觉得很贴切,

謝謝一路上經歷的傷害 讓我整個人強大了起來
加速到達不了的地方 停下來看風景或到處逛一逛

來匆匆去衝衝 別活得像馬桶
一輩子攢個數字 吃再好也還它

放空擋~~yi ah o 我逍遙自在
再換檔~~yi ah o 又火力全開

不要再錯過 那眼前的美
還在一路衝 連頭也不肯回
就趁現在 握緊方向盤 把音樂打開 隨心情慢慢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