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not a drinker

我不爱酗酒,可是却偶尔会有喝酒的心情。开心的时候我会想喝,不过通常失落的时候,会更加有喝的欲望。并没有借酒消愁,只是让酒精麻醉身体的肌肉,让自己紧绷的心,缓和一下。当然喝到哭,喝到大笑还是会发生,不过每一次都喜欢那一份似醉,脑袋却比任何人清晰的感觉。

前一个星期才狂喝了一轮,然后喝完了告诉自己要戒酒。要不近来的锻炼都会化为乌有。尤其是要远离啤酒。谢天谢地,啤酒一直都不是我的最爱。 嘻嘻。

喝酒除了讲究心情,也h很讲究和我一起喝的伴。喝酒的伴真的没有几个,最常一起喝的是熊猫。昨晚就是她的一通电话,加上下大雨被困在公司,就赴约去了,结果,用了一个小时才到。一路上不知道是上天有意要挑战我的耐心,除了雨大到看不到前方,还一路上都有汽车坏在路中间。我也只能说服自己,要自己冷静冷静。 可能是用太多的力气了去冷静,结果,在车里塞车塞到晕了(其实是肚子饿了。)

我们转换了,不喝啤酒,不过去喝烧酒。这一个,柚子烧酒很好喝。淡淡的酒香,加上我喜欢的柚子味道。真的令人着迷。会大力推荐。因为那谈谈顺口的感觉,会让你开胃,也让你精神好。

还记得上一次我和她在韩国,两个人喝soju 喝到走路回旅馆的时候,脚步是有漂浮的。还好这一次并没有。两个人,畅所欲言。喝完一瓶,其实还真的有冲动再来一瓶,只可惜荷包出血了,要节制一下。

柚子酒@kassiten Jaya One

很多人都说我是drinker,要我醉其实还蛮容易。只是最不能看到的,就是逼人喝自己不喝的人。看到这样的情形,我就会逞英雄,自己去和那一个人喝。 女生总是有这一个优点,当人家叫你喝酒的时候,你可以含蓄的喝少少,可是当女生去敲杯的时候,很常都是没有办法避免。也就是这样,我在我老板的婚宴,喝到天昏地暗。代价是,公司的人都以为我是drinker. 我要澄清,我并不是,I am not a drinker , 状态不好,一个人驾车,还是和不熟悉的人,我是不太喝的。

选择不要有脸书就是不想去面对不想要面对的事情。知道鸵鸟以为把头埋在沙粒,就不会被看见是一个谎言,不过至少我这几个月让自己过得很透气。一些消息,如果是自己亲眼看到,杀伤力会很大。至少是经过朋友的转告,杀伤力都被挡了一下。以为自己可以不以为然,带着微笑,一直催眠自己说,这一些都对我来说不重要。万万没有预测到的是,我的催眠失效….

3 thoughts on “I am not a drinker

  1. 这个烧酒应该更快上头,容易醉的啊,不是?
    就算催眠失效,也不尽然是坏事。至少你清楚知道此路不通,就要想些其他的法子去应对不美好。或许时间真的是会有帮助,你需要的,或许是更多时间上的洗礼。不用急、慢慢来比较快,也比较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