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巔峰2012 世界巡迴演唱會

写这一篇感想前,我要感谢Ivan,我大学的学长,携带我出席了这么棒的演唱会。谢谢你学长。

我不是一个追星的人,不过当然也有自己喜欢的歌手。不过就不会说要去看演唱会什么的。一来,怕人,二来怕挤,三来我怕我会晕倒。不过这一次既然有免费的入场券,还是我喜欢的《动力火车》,当然不会错过。近来都有一些的想法,就是觉得要去尝试自己抗拒的事情。就这样星期六晚上,出席了他们的演唱会。

虽然一开场出了一点的状况,不过很快的,他们的歌曲就已经把现场的气氛带到了沸点。我觉得,hebe 说得很对,听动力火车的歌,会有一种酥麻的感觉。赞同!一首又一首熟悉的歌曲,打开了潘多拉的回忆。

他们取名为动力火车,不是假的。当晚就这样不停唱了三个小时。从抒情歌曲,到摇滚,到他们的成名曲等。都是可以看得出他们的用心。他们可是宝刀未老啊!不过样子却真的老了很多。我相信,他们的声音,是无可取代的。

《外套》-  觉得很适合和我一起在场的panda.

《第一滴眼泪》-  回忆起,所有为感情流过得眼泪。肉麻甜蜜并不是我一向的作风。 不过所有爱过,付出过的,对于我来说都会是一辈子的回忆 。

《想你是我临睡的习惯》- 常在中二的时候,和我好友,湘颖一起合唱的歌曲。偶尔,听了,哪一种想念的孤独,还是会回来。

《无情的情书》- 一首每一次去唱k, 他必点的歌曲。

《不甘心不放手》- 另一首很适合panda 心情的歌。其实我觉得,这也是我之前的感情写照。有时候,我们就是不甘心,也不放手,才会弄得两败俱伤,伤痕累累。

《那就这样吧!》- 超级潇洒的分手歌。有时候,潇洒并不代表不在意,而是选择了轻松的方式来结束。

《我不知道》- · ##我醉了 我还要  梦碎了醒不了 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 等等等, 都让人听出了耳油。

他们还演唱了一首ella 写的歌曲,《爱到峰巅》,歌词写的好贴确。很调皮,可是却很真实。

 

当hebe 出场的时候,有震撼。没有想到她真的是一个rocker. 站在台上的她,很有台风。听她唱《My Love 》, 《寂寞寂寞就好》就会很陶醉在里头。

现场的所有人都会跟着银幕上的歌词,一起和他们唱歌。自己也一样。感觉就像去了三个小时的唱 K。 感觉好棒。下一次他们再来的时候,我会掏腰包去看了!

加油啊!动力火车,希望你们会带来更多有动力的演出!

p/s: 也许是《动力火车》都是中学陪伴到现在。听他们的歌,真的有很多不同的画面一直在脑里播放。有甜的,苦的,辛辣的,酸的,不过都是自己专属的回忆。很常会埋怨,为什么总是那么记得以前的,却装不进现在的….. 嗯,我都在学习着。就像阿哥和我说的,每一次跑步,当达到了目标,给自己一个鼓励,一些的掌声是帮助自己跑更远的动力。加油吧!

4 thoughts on “超越巔峰2012 世界巡迴演唱會

  1. i have go too. dint c u ~~
    they sang so many classic song of them. really is a great show.
    想你是临睡的习惯 , 我爱过你 , 我不知道 , they seldom sing at concert 1.
    so this kind of song is less people will know that , but is very nice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