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手工日

天气不好 ,加上星期五一个人忙到整头的烟,结果就生病了。可是一回到老家,我订的手工品到了。忍不住就来开始缝制我的小包包 。虽然是有很慢。因为要画纸型,然后剪,然后还要放衬。而且拉链的部分还拆了三次才车成。不过老实说,好久没有动手工了。这一个,我有200% 的满足。:)有点不敢相信是出自我的手。前一段时间,忙过年,忙妈妈生病,忙爸爸的业务,忙自己的工作,很多时候有时间了,都已经是累到动不到工。这一次总算完成了。

整体是花了一天半的时间。我相信,我姐看到的时候,一定会和我要去 。布料是去年去新加坡的时候买的。真的不敢相信,那里的布料是真的非常便宜 。而那一个handle 是上网购买的。要不然,真的不会做到那么理想。(不好意思,就让我自己夸一下嘛)而这一个包包是从我买的手工包包书里头自己学会的。 接下来就是要挑战另一些东西了。要做一条围裙。这一个我也是说了很久很久,却也没有开工的东西。

 

很old school feel 的包包

 

打开来还有一个拉链暗格

 

包包的后面。其实旁边还有两个小口袋

 

p/s: 生病时的情绪是股票狂泻的日子,为了不让自己闹情绪,就唯有动手工转移专注力… 不然像星期六那样,看到电视剧里头的母亲突然去世,自己也会想起自己母亲的病情,然后失控了…..

9 thoughts on “生病的手工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