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Doraemon World 2012

02.02.2012, 是27 岁的生日。不是因为看着岁数的增长而难过,就是以前到现在的生日恐惧症依然还在。还是我应该说,今年比去年严重了。我和自己说好了,真的要摆脱这生日恐惧症。不然每一年生日来一次这样的EMO 会很快老去。 ><”’

拿了假期,连续的,昨天,今天,明天都是假期 。就足足放假了一个星期。本来打算一个人的背包旅行,因为安全着想,所以取消了。突然间有慌了,多了那么多天的假期要怎么过才好,还好被我发现了有 Doraemon World 在云顶。决定了,就一个人驾车上去吧!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和我开玩笑,一路上都在下雨。难道老天爷也知道我下雨的心情吗?忍不住,眼泪就是这样一直在飚。

到达了,天气异常的冷。我还穿了短裙没有袖的衣服。 冷到整个人一直在颤抖。因为到达的时候太早了。不知道他们的carnival是在一点钟。所以唯有在里头痴痴地等。等着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小叮当有好多的支持者。小叮当远远超越了现在所有的卡通片。现在的 Ben 10 , Powerpuff girls, 都有很多不良的元素。说话的方式都是很粗俗。

虽然这一次的展览不是说很大,而且我还有一点的小失望,可是当你看到他们的卡通人物出场的时候,忍不住还是会笑了起来。入场票价是RM35, 可是进场的时候会有附送一张小叮当限量版的touch n go 卡,其实扣除,就是rm 20. 其实还蛮值得的。

限量版,小叮当touch n go card.

Welcome to Doraemon World🙂

现场设有的show rooms , 全都是从日本进口的。Show room 并不大,不过真的很真。就和我们看的,很一样。

进口的漫画书

大雄的房间。 :)

大雄家的客厅

阿福的家。

小叮当的时光机

任意门-我真的很需要一扇任意门,随时随地带我去到我要去的地方。

展览厅

我很幸运的,还没有到Carnival 就已经抓到大雄和 Giant 一起拍照。然后到Carnival 的时候还为了和小叮当一起拍一个人去排队,然后上台拍照。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这一个样子。一个人在云顶晃来晃去。 其实一个人晃最大的问题就是拍照。这一次也是随便叫路人甲帮我抓机。 小叮当实在太可爱了。它还可以眨眼睛拍照。太吸引人了。这一个展览只剩下这一个周末了。要去的话,一定要看他们的Carnival 不然我就觉得不值得了。Carnival 的时间只有在1.00pm, 3.00pm & 5.00pm.

我和大雄

 

我和Giant。他太可爱了。

 

一个人傻傻拿了牌子上台和他们拍照。多么希望,小叮当的世界真的是存在的。

晃玩了云顶,才两点半,就开车下山,去买我的生日礼物。原本说,今年要给自己买一个prada。可是一想到接下来的几个月会有很大的消费,所以打算拖到四月后才买。(希望到时候,我要的那一个已经有存货了。 :-P) 买不到Prada就给自己买一个Polaroid 相机。其实这一架的价钱是有贵。不过当然功能也相对增加。除了有timer, 还能够调光线,然后还有一个Micro Lense。 我是觉得物有所值。

说过了,买不到钱包就给自己买这一个。Piano Black, 终于拥有你了:)

第一架的Polaroid.

生日还有另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到处去redeem 生日的freebies. Juice Works, 我来了。 还有从Haagen dazs 寄来的免费一个scope 的雪糕。那一个可以在这一个月内去领取。

在生日的时候可以任选一样,FOC.

原本还打算去唱K,生日的也是免费的。只是当要去唱的时候,真的有心无力,电池已经是干了。所以也只能和两个好友去meeples 度过生日的最后几个小时 。这一个地方就在subang ss15 面对面的楼上。听说了很久,昨晚终于有机会去了。他们的board game 都很有趣。而且种类很多。昨天的抢游戏,让我们三个笑翻了肚子。今年的生日真的什么庆典也没有,有你们两个陪伴我度过最后的几个小时,已经很满足了。谢谢你们。 :)

Meeples和朋友聚会的好地方:) 来我们来玩抢东西的游戏 。

后记: 就这样度过了第27 个生日。也代表着,我又平安地度过了一年。虽然没有礼物,没有蛋糕,没有蜡烛,没有庆祝不过还是要谢谢阿哥为我准备的红鸡蛋,谢谢二姐送给我的PaulFrank 衬衫,学长给的生日卡,还有所有的生日祝福。由于今年没有了脸书,所以会祝福我的,都是真的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说真的,还收到那么多的生日祝福,我是有意外的。今年其实本来已经打定了输数,祝福应该会比往年少,可是并没有。 谢谢你们。虽然只是一则短短的生日祝福,意义对于我来说,很大,也让我很感动。同时也减少了我那一些莫名的伤感….

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8 thoughts on “生日@ Doraemon World 2012

  1. 原来昨天是你的生日!没有了面子书,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还是不忘为你献上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也要克服这生日恐惧症啊!

  2. 无意中,第一次晃了过来。
    怎么你好像很寂寞那样的?不过不管如何,生日快乐啊小姐~XD

    我也是雪州人。说不定以后还会在路上遇见你=)

  3. hey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just know that im missed out the 0202 🙂
    u have a really great birthday for this year , so good for the trip and u camera , if got chance borrow me play when we meet next time😀

    wish u have a very colourful life in coming soon days & stay healthy always ~~
    take car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