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ill rain

昨天在修理车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前阵子,都是大热天,看到下雨天,青蛙就兴奋起来了。只可惜,当时在修理车,不能去跑。就悄悄和天公说,你明天早上下吧!今早车一到公园 ,就开始下起了雨滴。谢谢你,天公。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 天黑黑,下起雨,跑步的uncle 陪我跑了一圈已经是湿完了。 uncle 说,不要再跑了,怕会感冒。我怎么会就这样放弃呢?青蛙已经就快渴死了,这场雨正好像我的甘露一样 。跑了三圈,雨又开始大了起来 ,甘愿了。就整个落汤鸡,跳上车,回家冲热水凉。

跑着的时候,听着自己的脚步声,听着滴滴答答的雨声,听着自己的心跳声,听着风声,听着自己的呼吸声,感觉超棒的。雨水,给了我无比的能量。水瓶座嘛,水瓶里头没有了水怎么办才好啊?今天算是新年前的一个充电吧。那么天公,就请你明天再下,这一次我会带毛巾也衣服去了。

跑着,心里就哼起了这一首歌《it will rain》。 多么的有感觉,多么的写意。

 

p/s: 今年来不及做贺年卡了。朋友们,明年吧!实在觉得我现在的工作量太多,也有太多的东西要兼顾,变得时间少了很多。睡眠也是五六个小时而已。难怪黑眼圈越来越深。饼干也做少了,真不好意思 。不过你们大可以来我家。虽然我初四就开工了。(+_+”’) .今天就是要完成买年货,然后炸虾饼就大功告成了。

3 thoughts on “It will rai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