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三十

如果把我的年龄的数字写成近似值,已经是三十了。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的结婚,然后再一个一个的当母亲,

心里的感触其实蛮大。

当然,我第一个反应是,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第二个反应就是会开始探讨自己心里的恐惧. 为什么是一天一天地增加。

一个名牌包包,可以满足女人的虚荣心,

那么可以买些什么,来填满我心里的安全感?

如果安全感真的可以被买到,那该多好。

至少,我不会那么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的懦弱,

讨厌自己的无助和无奈…..

 

 

 

 

4 thoughts on “女人三十

    • 哈哈哈… 谢谢你。就算不出现也没有关系,反正白马王子,海枯石烂,天长地久都不是我会相信的。你也要一切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