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青蛙

如果我是一只品种稀奇,

外表难看,行为古怪的青蛙,

看来,

也只有青蛙爱好者才会喜欢。

————————————————————

如果我是一只我行我素,

性格难搞,好像很有原则的青蛙,

看来也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

不想别人特别的迁就,

因为从来都觉得迁就都会有一个极限。

不想别人用他以为我想要的方式来对待,

这样,变形青蛙会觉得,这是一种逞强….

 

One thought on “变形青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