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消极

昨天在公司闯了大祸,在等待他们解决的时候,那一种心情就好像在等待审判一样。被骂是肯定了。可是却希望情况没有那么坏。当问题真的解决的时候,整个身体松懈下来的时候,就有一种,随时都能够晕倒过去的感觉。

工作了四个月,还是有这样的错误发生。就不能慌神,一个不留神就会有这样的错误。真的有很认真的在考虑自己是否有能力继续留下去。反正就还有八个月的时间。到时真的觉得还是不能承担,不喜欢再作打算吧。昨天精神紧绷的情况,真的有离谱。一个人撑到一点多,大蛇才回来帮忙。那一个时候,脑袋里,已经全都是source code .  全部人都走过来问我,这一个在那里,那一个在那里,打电话去问大蛇还要被骂。有够可怜的。一直忙到两点才可以去吃饭。饭吃一半就咬不下去了。真的没有胃口了。

自从换工后,都有很积极的在我人生另一个点努力当中。是不是太过分的积极,搞到自己神经错乱?

那么,是不是应该趁星期二到星期四的假期,让自己消极。

总觉得,积极地太久了,会变成了麻木,然后已经感受不了那股积极的力量。我觉得,我真的要什么都不做,就尽情地去吃喝玩乐,然后吃饱喝醉。等自己的消极到达了定点,才会找回那期待已久的积极。

好吧,那么我就要消极几天。

损友们,就请你们来找我吧!要把握机会哦。让我们一起去消极几天吧!一起去挥霍!!

5 thoughts on “我要消极

    • 🙂 谢谢vincent。 如果你和source code 是好朋友,那么我要开始和source code 做朋友。我们都是source code 的好朋友了。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