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那一件小事》-看后感

周末就通常都会找一些不是现在的热门电影来看。这一次看了这一部《恋爱那一件小事》。这是一部泰国的电影。看着看着,所有的初恋画面都出来了….

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我迷上了一个学校篮球队的帅哥。他是一个高才生,虽然在好班,可是混的都是他篮球的队友。他很高大,肤色都是黑黑的。总是很健康的样子。发现他的存在,就是我们都会搭同一辆的巴士回家。每一次都会特别预算时间,然后很 ”巧合“的和他搭同样的巴士回家。他比我幸运,什么巴士都能搭,因为他家就在山脚,而我呢,如果只搭到我家山下的巴士,我就得背着我笨重的书包爬山回家。虽然幸苦,可是当时要是和他搭上同样的巴士就会高兴得不得了。那时候,知道了他和我学姐恋爱了,还伤心了有一阵子。喜欢哪一种爱慕的感觉。当他升上了中学,原本我也打算,我中学也升上和他一样的中学,就可以继续看到他了。可是到了最后,还是上了另一个中学。 慢慢地也没有了他的消息,好像听说,辍学了,就永远没有办法知道他的消息。偶尔,还会很特意骑脚车经过他家,每一次都是大门深锁。

到了中学,初中二我迷上了学校的一个风云人物。不是体育型,可是却是阳光型。喜欢他大大的眼睛。相信我,到现在他的眼睛还是很轻易的可以把我电死。哈哈哈。总是喜欢看他很认真在操步。我和他有一首歌,《第一支舞》。他有很阳光的样子,可是很常你可以在他身上看到忧郁的味道。我们有共同的音乐品味,却没有一样的生活圈子。永远,我都会觉得,我触摸不到他内心的灵魂。我们都很好,一直都有联络。还记得他给我的礼物,他骑单车为我打包的晚餐,他的没有忘记我的生日。我对他的这一份感情一直从初二酝酿到中四。就算那一个时候开始了人生第一次的恋爱,他在我心中,还是有一定的位置。只是,很清楚知道,他,我只能远远观看,并不是可以一起相处的人。

好啦,废话说了很多,应该说会这一部电影。故事也是很简单,很单纯。一个丑小鸭暗恋的故事。当你恋上一个人,总会为了对方改进自己,不停进步。这一种感觉很棒。当时也是因为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我学会了游泳。:)

生活的复杂,真的让我在这一些简单的电影找到了遗忘的单纯………………

 

2 thoughts on “《初恋那一件小事》-看后感

  1. 青蛙,这个…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真实搞笑了拉

    我在期待着九把刀的《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里面的一句话
    ‘每个男孩心中, 都有一个沈佳宜“就让我好有画面好感动哦
    只是。。很多人说我38 哈哈哈哈

    听说11月这里会上映,要么我们去看!hohoh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