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伤了

因为昨晚就回到了老家的关系,心情特别好。所以今早起得很早就到久违的公园跑步去。可是,真的没有想到那一次马拉松(10km)和爬山( Gunung angsi, 共爬了六个小时)可以把我的膝盖伤得那么重 。

之前,能够在这公园很轻易的就完成了六圈。而今天完成的,是我平日的一半。三圈。还是有一圈是用来走的。当时的心情真的很不舒服。觉得很沮丧。而且前天去读了有关膝盖伤的文章。看来,真的需要乖乖不跑一段时间。

可是,不跑的这一段时间我要做什么啊?当你习惯了一定的运动量,突然停了下来,好像很残废。

我要怎么熬得过这一段康复的日子啊?想到就头疼了…..

膝盖啊膝盖。你能不能够快点好起来啊?那么我就能够像之前一样了,健步如飞。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老天爷啊,不要对我那么残忍就好了。:-(

2 thoughts on “膝盖伤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