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遇见了Ex

赶紧从停车场走出来的时候,经过了麦当劳。

在那一瞬间,我打着电话,

你吃着麦当劳,

我们双眼相对了一下。

惊慌失措,加快脚步,

连头也不敢回。

可是却那么笃定,那一个是你。

第一个,叫我dear的你。

不知道怎么的,就是有很惊慌的感觉。

然后不安。

分开了那么多年,我们从来都没有相遇过。

也没有想过,我们会再一次相遇。

可是却也说不了什么,做不了什么。

分手了,做不成朋友,也许就会有那么的多得尴尬场面。

多么希望,我可以落落大方的,走到你面前和你问好。

自问,做不到。

所以阿,上天,下一次再让我遇见Ex 的时候,最好,就是对方没有看见我。

那么我就可以若无其事,慢慢走开就好了。

p/s : 就不明白。明明过了都有七年的时间,可是在这样不小心见面的情况之下,还是像落难一样。呼!也许是在心里面,这一段回忆的不完整,让我一直都在抽噎….

4 thoughts on “当遇见了Ex

  1. 大家的关系始终去得这么远,内心肯定是会在意的了。我觉得还是时间的问题。再过一段时间后,或许情况就像你所想那样的了🙂

  2.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不期而遇的时候,其实感觉还是一样地浓郁的。。内心滂湃得失去控制。。到最后累了, 则安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