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日- 17/07/2011

今天花了五个小时,前两个小时是在想点子,后三个小时就开始动手了。不是开玩笑的,好久没有弄卡,生疏很多了。=_+”’. 之前实在有太多的事情发生,毫不容这一个星期天可以乖乖坐着,然后慢慢做手工。耐心,也相对要给多一点了。

完成的时候,有感动一下。从来没有想过,他会那么快决定要结婚。而且之前的男女关系,都搞得有纵横交错。所以当你遇到对的人的时候,也许就不用说那么多,直接结婚就好了。认识他那么多年了。最厉害就是像我耍赖。而我最厉害就是把他的耍赖用气功打回给他。这一张卡虽然是迟了,不过并不是我迟。他之前给我的日期可是今年的1111.然后突然间等不及,注册去了。

想着点子的时候,突然想到。每一个结婚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丈夫可以像superman 一样,任何时候都可以帮自己解决问题。所以就做了一张超人卡。当图片弄好的时候,笑了出来。太滑稽了。姐姐看到的时候,就问,为什么这一个superman 那么胖?

再过几年,身边结婚的人会越来越多。然后同学的聚会会越变越多人。一开始携带老公老婆。然后就到携带孩子。难以想象,到时每一个跑到我面前叫我“ aunty” . 不过,想着想着,其实还蛮温馨的,那么就期待着这样的聚会吧!

好吧,就在这里,祝福他—–》幸福快乐!!

Just Married!

 

肥版超人来了!!

 

2 thoughts on “手工日- 17/07/201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