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pon初体验-分享篇

前几个星期的日子都是上上下下的。所以一直都没有心情把这一篇分享篇给写出来。说来,要写有点尴尬。其实我是想和我身边的女性朋友们分享-  Tampon 用后感。就是我们每一个月都会用的卫生棉。

还记得当初这一个tampon 推出的时候,是多么的想尝试。可是又害怕。总觉得把这样的东西塞进下体,感觉很奇怪。而且那一个时候,身边也没有社么朋友在使用。直到了上一次去泰国旅行的时候,友人大力推荐。可是那一个时候,还是缺少了一点的勇气。然后又有一次去波德申的时候,另一个友人也是大力推荐。真的蠢蠢欲动了。然后我就心里答应自己说,等我把普通的那一些都用完,就会开始尝试用这一个tampon.

结果呢,还真的天算不如人算。就在一天没有准备下,月经报到了。就唯有到公司楼下的guardian找救星. 结果就真的买了tampon. 我相信,每一个人第一次用的时候都会有一定的害怕。很好,因为我也是。就在去买之前就随便爬网,看一看tampon 的资料。然后确定了它正确的使用方法。就这样,开始了tampon 的初体验。

我第一个疑问是,放了进去,不会觉得有东西“卡住”。 事实证明了,其实用对了方法,就会没有感觉的。Tampon 给我的是,没有Period Blue. 这是真的。完全没有。你就会觉得很干爽,而且没有负担,也没有肮脏的感觉。 最开心的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你要怎么翻怎么睡也没有问题。没有担心第二天起身的时候要洗床单。

我用tampon 只有一个烦恼。就是它的小,也证明了吸收能力有限。因为我的周期短。三天就会搞定。可是最麻烦的就是第二天的时候,那一个开水喉的感觉,真的有恐怖的。可是慢慢拿捏了它吸收能力的时间,就勊是适应了,也解决了这一个麻烦。最多就是跑厕所的数量提高了。

每一个伟大的发明都会有给人类带来好处。一个小小的卫生棒容易携带,真的很方便。:)而且OB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品牌。姐妹们,其实我真的觉得值得一试。不然我也不会那么尴尬,把这一篇东西给写了出来。再见了period blue !

2 thoughts on “Tampon初体验-分享篇

  1. 哈哈哈,我试过两次都失败😦 就是下体会有不舒服的感觉,然后我赶紧把它取出来。。。

    我在说明书上看到说不鼓励晚上睡觉时用的?原因我不太清楚

    • 原因是晚上睡觉的时间较长,容易让细菌滋长。不过,我觉得还好。因为就很方便。我想你给多一次机会自己,让后敢敢放进去一点,直到你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东西就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