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苹果和青蛙的故事

迷恋上水晶苹果,是中六那一年那一套《mvp 情人》。也是那一个时期就开始写部落。所以我的部落命名为- applecrystal. 那一个年代,很常鼓励自己,“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直到现在每一次要放弃的时候,我还是会对自己说出一样的话。坚持这一个信念,不容易,可是却能够改变很多的结局。

以前还戴眼镜的时候,他们都说我很像青蛙,所以我成为了青蛙。一直到现在,不过已经已经是老青蛙。

当看见那一个橱柜里头有好多的青蛙的时候,还真的很兴奋。资金有限,不能全部都买回去。所以选择了对我意义深重的这一只。买的时候,心情当场好了起来。:)一个这样的周末,已经很满足了。

 

4 thoughts on “水晶苹果和青蛙的故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