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you were here – Avril Lavigne

Avril 一直是我很欣赏的一个女歌手。还记得曾经一段失恋的日子,全都是由她的歌陪我度过,帮我疗伤。可是不知道怎么的的,她新专辑的主打《what the hell》 我不太喜欢。然后就尝试去聆听她整个专辑的歌曲。然后这一首,是我特别喜欢的- Wish you were here. 其是这几天的心情不是那么乐观,都在告诉自己撑着吧!不过昨天早上在公园跑步遇到了我的好友(刚从国外回来)给了她一个拥抱,才知道,原来,一个这样的拥抱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

也许就像这一首歌一样,当生活太过压抑,总会在情绪泛滥的时候,需要有人在身边支持一下。然后拥抱一下。 原本以为自己已经是铁做成的,可是原来,我并不是。

——————————————————————————————————————

大姑丈也在昨晚去世了。出席了他的葬礼,透过棺木看他最后一眼的时候,心里,突然不是那么痛。至少,看到的,是他安详的脸。和大姑慰问了,说了一些姑丈的事情,眼泪也流了下来。之前,我还以为自己已经是麻木了,冷血了, 当听到这一些消息的时候,其实我都会很平静。可是原来在现场的时候,我还是会哭。会哭,就代表,我还没有到太冷血的地步吧!还记得小时候,很常会要去他的家。然后就和我表姐一起玩。 近年来,我们除了少了见面,他身体也不怎么好。 我表姐对我说,姑丈很怕自己会连累家人还是什么的。所以昨晚还自己冲凉,如果不是被表哥发现他没有了心跳,也许,他就这样在睡梦中死了。 不过,很欣赏我姑丈的作风。就当知道自己患病了,还是要尝尽一切的美味佳肴。他总是说,他能够活到今天,算是很安慰了。所以要更加享受生活。希望姑丈一路走好。

 

 

One thought on “Wish you were here – Avril Lavign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