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妈妈祈福

亲爱的老天爷,要是你听到我为妈妈的祈福,请你,让我妈,快点痊愈,快乐起来。

——————————————————————————————————————

心理学的角度来说,,人的成长是一个cycle. 你出生是怎么的样子,在你生命结束前,也会回到了原点。所以,华人就有这样的一个说法,返老还童。小的时候,都是让妈妈照顾好好,现在大了,我不介意用妈妈给我的一切,来回馈她,照顾她。我不是那么伟大,可是母亲,真的只有一个。就是那一个含辛茹苦把我养大的她 。就算现在的她像孩子一样闹别扭,我也没有关系,给多一点的耐心就好了。

——————————————————————————————————————

前一个星期,妈妈还好好的。上一个星期却听见她说她开始失眠了。失眠,是我妈忧郁症反复的状况。 星期五,放工,已经是累到眼睛都长满了眼大便,可是还是坚持搭火车回去了。 原本打算要我妈来火车站载我,可是从电话里头她竟然说不知道是不是车子坏了。所以就搭德士回家去。第二天我驾车去跑步,才发现,车子没有坏,而是妈妈身体真的坏了。

每一次看到这样的她,除了不停鼓励她,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我二姐每一次都会在这一个时候责怪我大姐,可是再花怎么多的力气去责怪她,妈妈也是不会好起来,我干脆把精神都花在怎么把她带出忧郁。

—————————————————————————————

所以我说,亲爱的老天爷,我只要,我母亲,好起来,我就好了,你听见了吗?

2 thoughts on “为妈妈祈福

Leave a Reply

